我办召开“中秋”节前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18:46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99日下午,我办召开“中秋”节前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董玲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办人员参加。

会上,董玲玲主任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两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六个一”工作提示》和《关于印发吃喝风负面清单的通知》,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重申纪律要求。会议强调:一要保持清醒,全力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营造廉洁文明过节的氛围。二要认清形势,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倡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盐,确需离盐人员,需做好相关报备工作。三要强化制度,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身在岗心在岗,时刻保持联络畅通,及时接听接收电话传真和处理相关文件,平稳有序度过假期。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晓晴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秘书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