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中韩(盐城)企业家交流之夜”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7:24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920日,“中韩(盐城)企业家交流之夜”晚餐会在我市举办。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胜镐、副市长蒋巍出席并致辞。

今年是中韩两国建交30周年。30年来,盐城始终深化对韩务实合作,成为中韩经贸合作的生动典范,韩国已成为盐城第一大外资来源国和第一大贸易合作国。蒋巍代表市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期待能与韩国各界同心协力、顺势而为,共同走出一条共建共享共赢的绿色发展道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各位企业家创造更多的合作空间,为促进盐韩经贸合作和友好往来作出更大贡献。

金胜镐高度评价近年来盐城对韩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将全力支持盐城对韩工作,开拓更多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席间,中韩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在盐中韩人士交流生活文化体验。(亚洲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