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关于开展公务活动租用社会化车辆的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1 11:47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根据《盐城市市级机关租用社会车辆管理办法》要求,结合我办承担的重点工作和临时交办的重要事项多、公务活动多等具体用车需求,现公开选聘优先选用的汽车租赁服务公司。

一、项目名称

盐城市外办公务活动租用社会化车辆。

二、选聘价格

不得高于盐城市公务用车平台市场化车辆价格。

三、时间地点

请于202284日(星期四)下午下班前,将相关材料交市城投商务楼1310。未按时提交材料视同不参加选聘。

四、主要工作

根据用车需求,选派称职的驾驶人员,及时提供车况良好、证照齐全、符合安全检验技术标准的车辆(轿车、商务车、考斯特、客车(30-45座、45座以上)等)。按照实际工作需要,一事一租。

五、提交材料

1﹒营业执照、公司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2﹒租车公司基本情况反馈表。(见附件)

3﹒近两年报税情况。

4﹒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为其他政府部门提供服务的协议等)。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请在规定时间之内提交相关材料。文件可邮寄方式提交(密封完好,以快递签收时间为准,逾期或密封不完整、联系人不明确的不予接收),也可现场提交。

2﹒本项目主要购买租车服务,符合条件的车辆经公示无异议后,我办将结合用车频次、车辆状况、服务质量等情况以及使用反馈意见,择优选择服务公司和服务车辆。

 

附件:租车公司基本情况反馈表

 

 

市外办

202281

 

(联系人:王远太,电话:80501310,邮寄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世纪大道19号,224005

 租车公司基本情况反馈表.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