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这十年”国际传播系列活动在盐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4:49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6月15日,由省友协、国际在线主办,市友协、市外办承办的“江苏这十年”国际传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我在江苏这十年”系列报道开机仪式在盐城举办。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市政府副市长蒋巍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友协会长李驰、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总编辑罗毅等领导和住盐外国友人代表出席活动。市外办主任、市友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董玲玲主持活动。

钱文华表示,“我在江苏这十年”系列报道将深入采访20余位在江苏生活10年以上的外国朋友,通过他们的亲身经历,回顾10年来江苏的发展成就,分享他们对于中国和江苏迈步新时代的期许。蒋巍表示,盐城市高度重视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不断推动国际传播守正创新,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通过讲好盐城故事为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积极贡献盐城力量。

活动当天,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维亚尼(盐城)贸易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保罗·奥塔维亚尼接受“非凡十年——老外在江苏”系列宣传首次采访。(综合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