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友好城市馆亮相第四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11:12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在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1118-22日,第四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我市成功举办。活动期间,位于我市中韩文化客厅一层的韩国友好城市馆精彩亮相。

为持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全市域、全领域、全方位服务中韩(盐城)产业园”指示精神,充分展示盐韩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成果,我办按照大会“畅通合作、共赢未来”主题,连续第四年在会场设置“韩国友好城市馆”,邀请韩国全罗北道、大邱广域市、光州广域市、庆尚北道驻上海代表处等11家韩国地方政府驻沪机构入馆参展,我市韩国友城南原市、堤川市、蔚山广域市南区等城市提供展品参会。

展会期间,“飞盘DIY涂绘”、“尼龙包DIY手绘”、“韩纸许愿灯制作”、“照片拍立得打印”、“扫码关注抽奖”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参加,韩国K-POP流行舞蹈展示、城市宣传人偶表演、极具韩国风土人情的传统手工艺品、文化特色产品、特色产业展品等吸引会场内行人驻足观看,广大市民在原汁原味的韩风休闲娱乐中进一步加深对韩国文化的了解。(亚洲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