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韩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对接会在盐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3 11:34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江苏—韩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对接会在盐城成功举办。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胜镐、副市长蒋巍、省外办副主任金尚军出席并致辞。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外办的领导,盐城市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省内外的近150名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大中华区总代表洪彰杓也发来视频致辞。

蒋巍表示,盐城将积极探索国际产业合作新路径,推进我市与韩国的企业、机构在新能源汽车技术、营销、管理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不断优化我市产业发展政策,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营商服务,共享新能源汽车产业高端化、规模化、产业链化和智能网联化巨大红利。

金胜镐充分肯定盐城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期待两地发挥优势、加强合作,开拓产业发展新局面。

金尚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江苏与韩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质效,为促进中韩两国友好关系和经贸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上,省工信厅、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围绕我省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和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情况进行了推介;国电南瑞、华人运通、SK新能源等6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国联通宝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国联动力电池专项产业基金项目》和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与江苏因派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本次对接会还设立了参会企业展示区,并举办了中韩企业“一对一”专项对接活动。(外管处)

盐城市政府副市长蒋巍致欢迎词

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胜镐致辞

江苏省外办副主任金尚军致辞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大中华区总代表洪彰杓视频致辞

省市有关部门推介

项目签约

企业交流发言

对接会现场

参会企业展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