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澳办组织在盐港商在线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6 16:53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1231日上午,省港澳办组织在苏港商代表在线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省政协文史委副主任、省委宣讲团成员刘德海主讲,省港澳办副主任张松平主持。我市设立分会场,来自亭湖区、大丰区、经开区等十家港资企业十名港商到场聆听宣讲办党组成员、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申森参加活动。

刘德海以“于重大成就中增强信心和勇气,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从“重大实践成就:四个时期创造四个伟大成就”、“重大理论成果:一百年实现三次历史性飞跃”、“宝贵历史经验:一百年探索积累十条经验”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浅出地与会港商开展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宣讲

张松平在会议小结时强调,组织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各位港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百年历史执政为民的使命和初心感受党的伟大。我们期待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与广大港澳同胞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推动苏港两地共建“一带一路”,开展经贸、科技、人文、青少年等领域交流合作,促进苏港两地共同发展与繁荣。(港澳事务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