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6 09:35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 我办在632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周晓晴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通报关于高邮一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我市密切接触者及次密接人员的排查情况。

刘国中四级调研员随后传达了省市两级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两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董玲玲主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学习党史是为了回顾来时的路、坚定现在的路、走好以后的路。我们党近百年走过的道路,有风雨有曲折。我们党战胜困难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必须继续夯实作风这个重要基础。董主任强调要压实责任、真抓真管,切实把作风建设“打在人上”。各级党员干部都从自身做起、从小处入手、向实处着力,在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工作理念上实现根本性转变。我办将在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思想武装、班子建设、干部管理,把作风建设刻在脑海里、烙在心坎上、落实在行动中。

全办人员参加会议。(秘书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