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标识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4 11:33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于1988年,是在中共盐城市委领导下的全市性人民团体英译名为YANCHENG MUNICPAL PEOPLES ASSOCIATION FOR FRIENDSHIP WITH FOREIGN COUNTRIES简称YCMAFFC。结合上级友协有关工作要求,为全面展示我市对外友好机构形象,进一步推动盐城对外开放和对外友好交流事业发展,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市友协标识设计方案。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8日18:00。

二、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应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充分体现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坚定服从于党的对外工作需要,坚决服务于国家对外战略方针及重大外交任务,调动全市一切可调动的力量积极有效地开展对外民间交往,不断扩大盐城国际“朋友圈”。

2、应征作品应构思新颖,简洁大方,寓意深刻,原则上不超过三种颜色,能体现盐城地域特色,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传播。适用于平面、立体、电子媒介等多种载体和场合上使用,并能满足衍生的印刷品、纪念品等各种材质制作需要。

3、应征作品可手工绘制或电脑制作,为JPEG格式,设计尺寸不小于20cm×20cm,分辨率在300dpi以上。标识要有300字左右的说明,简要阐释设计思路、理念与含义。

4、应征作品须为原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及其他权利,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和注册。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设计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5、允许一人(机构)投放多个应征作品。

三、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不设资格要求。鼓励有品牌宣传和LOGO设计经验、从事过品牌形象展示、动漫画创作的个人或机构参与。

四、投稿方式

1、应征者按时将协会标识设计作品和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标识征集报名表送至电子邮箱ycwbzhc@126.com,设定邮件主题、文件名均为“LOGO征集作者+姓名(单位)”。

2、联系人:顾其军,电话:0515-80501319。

五、评选方式

征集活动结束后,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公布最后结果。

六、奖励办法

1、在征集作品中评选确定6件入围作品,从中选出1件优秀作品,对选中的入围作品每件奖励1000元,优秀作品奖励5000元,所有获奖作品不重复计奖。

2、以团体、机构名义应征的获奖者,奖金由第一创作者、机构法定代表人代领,具体分配自行协商解决。

    七、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一律不退,投稿人自行保留图片和文字原稿。

2、优秀作品须提供可修改的电子版(AI、PSD等)原始文件格式,附矢量图及所用字体,根据协会要求对作品及设计元素(色彩、线条、字体)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修改、调整等后,确定为协会标志设计。

3、应征作品数量、质量如不能达到评选要求,协会有权取消评选。

4、此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所有。

 

附件: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标识征集报名表.docx

 

 

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盐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