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国际交流中心荣获“盐城市五四青年奖章集体”

发布日期:2021-04-30 18:05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4月30日上午,团市委、市青联主办“青春向党 奋斗向上”盐城市“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会上,我办国际交流中心荣获第十届“盐城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国交中心是以“90后”精英人才为主体的年轻队伍,多年来,狠抓党建提高思想站位,常抓内功提升业务能力,严抓奉献增强服务意识,助力“四新盐城”建设,开展“绿色外事”,提升国际交流影响力。特别是2020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暴发并在全球范围内的肆虐严峻形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已成为我市疫情防控重要工作无论是疫情暴发之初关心帮助国际友人,还是参加经北京、上海、南京、盐城口岸回盐人员接转工作,国交中心的年轻身影,义无反顾投入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的双战场,展现出一幕幕抗击疫情的感人场景,绘就出一幅幅团结就是力量时代画卷,为盐城的安全防疫和经济发展谱写了浓墨重彩的青春篇章。

今后国交中心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盐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打造江苏沿海新增长极作出应有贡献。(国交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