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与韩国蔚山广域市南区召开视频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7:58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4月27日,我办与韩国蔚山广域市南区总务课召开今年第二次视频交流会,就在我市5·18 投资说明会期间“云”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进行第三次公务员互派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我办周晓晴副主任与蔚山广域市南区总务课课长崔成烈出席会议。

视频会上,周晓晴回顾了两市友好交往经过,表示5·18活动是我市每年定期举办的经贸文化品牌活动,今年主题为“向海发展,赋能未来”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在这样一场盛会上签署友城协议意义非凡。另外,我市与蔚山南区已经连续进行了两轮公务员互派活动,成果突出,继续两城市的公务员交换有助于培养两城市后备人才,助力中(盐城)产业园建设和全方位交流合作。崔成烈表示,由于新冠疫情,两城市相互往来受阻,相信正式签署友城协议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友好关系,公务员互派更是增进两城市发展友好关系的重要成果,希望通过这次友城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推动两城市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我市与韩国蔚山广域市南区自2016年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以来,保持了密切交往与合作。(亚洲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