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戴源书记“云慰问”驻昆山(上海)工作组

发布日期:2021-02-10 10:51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2月8日,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室,戴源书记与昆山(上海)接转工作组人员视频连线,听取接转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关切询问大家在外生活和后方保障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给大家拜年。市领导崔浩、费坚等参加视频活动。我办主任董玲玲参加现场活动,并接受慰问金。

视频会上我市驻昆山(上海)接转工作组组长、市外办副主任陆帅汇报工作组相关情况。专班自组建以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建章立制、人文关怀、精准安全开展接转工作;始终坚持强化防疫宣传、技能培训,着力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实现安全接转零事故、工作人员零感染。

戴源书记表示,当前境外疫情仍在蔓延,希望大家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规范,加强个人防护和轮休,尽心尽力为盐城父老乡亲服务,树立起盐城的铁军形象,守护好全市人民的健康。(秘书处、外管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