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张厦一行来访我办

发布日期:2021-01-08 09:33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16日,董玲玲主任会见来访我办的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张厦一行,双方就推动盐港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服务贸易合作等议题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董玲玲主任首先对张厦代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当前我市港澳工作概况及下一步对接香港相关规划和工作思路。她表示,盐城市港澳办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苏港澳多领域合作二十六条措施》文件精神,继续加强与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处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推进盐港在产业、文旅、科技、金融、服贸等领域的交流,推动更多产业落地、文旅资源共享、科研成果转化和金融服务合作,实现两地互利共赢、融合发展。张厦表示,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处愿发挥自身优势,搭建高端平台,做好服务对接,通过机制性的合作,推动香港企业走进盐城和盐城企业走出去,助力盐城高质量发展。

在盐期间,张厦代表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亭湖区环保科技城项目,我办港澳处人员陪同参观。(港澳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