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巍副市长赴江苏苏亚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08 09:32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1月6日,市政府蒋巍副市长在市外办董玲玲主任、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瞿斌副主任的陪同下,赴江苏苏亚公司调研,与刚果(布)国家发展基金总裁火扣银、江苏苏亚公司董事长陈书亚座谈交流。

刚果(布)国家发展基金会总裁兼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荣誉会长火扣银先生简要介绍了刚果(布)国家发展基金会以及中非大湖地区合作论坛的情况,邀请我市明年组团参与论坛相关活动。苏亚公司负责人陈书亚介绍了企业近年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与非洲开展产业项目合作的计划和设想。

蒋市长在座谈中指出,积极推进中非产业合作对我市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刚果(布)国家发展基金会和苏亚公司能充分利用国家战略,发挥优势,拓展国际产能合作空间,持续推动盐城与非洲深入合作,促进中非命运共同体建设。(欧非美大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