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路宝市长会见法国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纪博伟

发布日期:2020-09-11 09:35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2020年9月6日,市长曹路宝会见应邀出席2020中国新能源高峰论坛的法国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纪博伟一行。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政治新闻领事玛丽娅,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EDF(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楷德,以及法国电力新能源中国海上风电项目开发总监宋飞同时出席会见。

曹路宝对纪博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盐城正积极实施“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将一如既往秉持开放合作的发展理念,深化与法国各领域,特别是新能源与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合作,继续推进国家能源集团和法国电力集团合资建设的东台海上风电项目。纪博伟总领事感谢我市政府和人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法国赛特市的支持和援助,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将进一步推动加深双方的友好交往,邀请市主要领导参加将于明年举办的中法文化旅游年相关活动,推动我市世界自然遗产——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与法国世界遗产开展合作,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同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

本届峰会以“绿色转型、赋能未来”为主题,我办立足职能,发挥优势,聚焦欧洲主要风电国驻华机构,还邀请到丹麦驻华大使馆能源参赞,英国、荷兰驻上海总领馆官员,及欧洲相关风电企业代表参会,并积极组织丹麦驻华大使馆、英国驻沪总领馆代表与蒋巍副市长及外办、发改委等部门座谈交流,就新能源项目合作、新能源企业对接交流机制建立以及区域性国际事务合作开展等进行洽谈。(欧非美大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