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友好城市馆亮相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
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观展

发布日期:2020-11-06 15:35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10月30日—11月3日,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我市成功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副省长惠建林,中日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程永华,市委书记戴源,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崔泳杉,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费少云等出席活动。

为持续贯彻市委、市政府“全市域、全领域、全方位服务中韩(盐城)产业园”指示精神,推动我市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我办按照大会“畅通产业循环、携手合作共赢”主题,今年继续在会场设置“韩国友好城市馆”,邀请驻上海韩国文化院,韩国全罗北道、大邱广域市、光州广域市、庆尚北道驻上海代表处等多家韩国地方政府驻沪机构入馆参展,我市韩国友城堤川市、蔚山广域市南区等城市提供展品参会。展会期间,“韩服试穿留影”、“跆拳道体验”、“韩纸手工制作”、“AI测肤”、“扫码关注抽奖”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参加,韩国传统民俗表演“四物游戏”、极具韩国风土人情的传统手工艺品、文化特色产品、特色产业展品等吸引会场内行人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10月30日,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率使馆工作人员一行参观由我办组织设计的“韩国友好城市馆”。张夏成大使对展馆内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特色展品给予高度评价。

副市长蒋巍、办领导董玲玲陪同参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