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组织开展“我家在盐城——在盐国际友好人士脱贫攻坚主题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16:09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全面展示我市脱贫攻坚生动实践,与世界分享盐城减贫的成功经验,增强国际友好人士对盐城的认同感和荣辱感,11月16日,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开展“我家在盐城——在盐国际友好人士脱贫攻坚主题观摩”活动,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英国、韩国等8个国家的21名在盐学习生活工作的国际友好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国际友人实地感受我市新农村建设风貌,走访参观东晋古城和大纵湖特色小镇,并参加座谈会畅聊在盐学习生活感受。他们纷纷表示,盐城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经济发展好,生态环境好,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工作学习。这次活动的举办,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盐城,也给他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许多留学生表示毕业后要留在盐城,为盐城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市友协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连续多年举办了“我家在盐城”系列活动,形成了具有盐城特色的民间对外交往品牌,彰显了友协工作的生机活力,在社会上产生了较为广泛的影响,全市对外友好交流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开创了良好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领导刘国中及协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