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新能源高峰论坛在盐开幕
丹麦、英国、荷兰、德国驻华机构代表出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15:47 来源:市外事办 字体:[ ] 浏览量:

    9月5日-7日,2019中国新能源高峰论坛在盐开幕。本届论坛以“创新融合、绿色共享”为主题,搭建促进协同创新、加快产业融合、传播绿色理念、分享智慧成果的高端平台,与近千名海内外嘉宾携手合作,共同推进全球能源高质量发展。

为配合做好本次峰会外事接待工作,我办充分发挥外事职能,积极利用外事资源,成功邀请25名来自丹麦驻华大使馆、丹麦能源署、英国驻上海总领馆、荷兰贸促会南京代表处、德国巴符州驻华代表处及维斯塔斯、CIP集团等国际风电领军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和装备展。期间,丹麦大使馆与我市成功举办了中丹海上风电合作主题论坛并召开了中丹海上风电合作闭门会议,共同探讨双方海上风电项目及陆上分散式示范项目等合作内容。(欧非美大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