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aker Donelson律师事务所John Scannapieco主席
及薛子彦律师访问我市

发布日期:2019-04-17 08:28 来源:市外事办 字体:[ ] 浏览量:

4月14日—15日,美国知名律所BakerDonelson(贝克·唐纳森)环球业务团队联席主席John Scannapieco及中国业务团队主任薛子彦律师(Frank Xue)到访盐城,并为我市企业家带来了《中美贸易投资实务研讨会——中美贸易关系及新形势下中国企业投资美国:风险及对策建议》。研讨会的内容包括美国贸易政策及关税调整、海外投资安全审查(CFIUS)、贸易合规、移民问题以及美国劳动法等内容。就中国企业赴美投资的热点问题及相关案例,John Scannapieco主席及薛律师分别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分析。

Baker Donelson(贝克·唐纳森)律所已成立逾125年,拥有750多名执业律师和公共政策顾问组成的优秀团队,涵盖30多个业务领域,其中22个业务领域的78名律师曾被《钱伯斯美国律师指南》评为行业领袖,270名律师被评为“2018年美国最佳律师”称号。由JohnScannapieco主席带领的中国业务团队目前已为汽车工业、高端机械制造、能源工业等行业的中国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