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外侨办主任工作座谈会在盐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6 10:31 来源:市外事办 字体:[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2018年全市外事侨务工作,进一步谋划2019年工作举措,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建议。1月14日下午,我办召开全市外侨办主任工作座谈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董玲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玲玲主任传达了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外侨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导向,树立政治意识。全市外侨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主责主业。全市外侨系统要认真学习全省对外开放大会和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树立“大外事”理念,推进全市外事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责任导向,打造过硬队伍。全市外侨系统要站在推进全市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外事侨务工作保证。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外侨干部队伍建设,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外侨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下发了《盐城市外办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表》。各县(市、区)外办、侨办负责人,市开发区、城南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地2018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周晓晴副主任、陆帅副主任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按照我办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安排,会上书面征求了各县(市、区)外侨办对市外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建议。

办机关各处室、市外事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