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07 17:43 字体:[ ] 浏览量: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政府外事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实施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18127—2019115日。

二、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规矩、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以及选人用人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三、反映渠道

市委第三巡察组联系电话:13401789868(电话受理时间:8:30-18:00),邮箱:盐城市A1818号邮箱,邮编:224005电子邮箱:swxcb1158@163.com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市委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15-86663301)。

特此公告。

                                         中共盐城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8127

 

打印 关闭